文章被屏蔽

🌟✨💫🌤🌙

【狮子王x审】陪练

设定:
*题目瞎起的
*可能烂尾
*其实是狮子王→审神者,一期一振x审神者
*文风奇怪,大部分是我在自言自语,ooc
*狮子王大概会黑化
*上一条设定...看个人吧

#1
狮子王是审神者第一把召唤的刀。
大概是因为这个缘故,从初始刀山姥切国广到大太刀次郎、可爱的乱、活泼的浦岛、意外获得的江雪左文字还有御手杵,审神者的第一部队一变再变,唯一不变的,是狮子王一直担任着第一部队的队长。
当然,还有审神者对每一把刀平均的、永恒的爱。

#2
审神者就任有好一段时间了。一般来说,每个审神者都会有一把非常非常想得到的刀,比如本丸的这位,想得到一期一振。
她勤奋地带领各种组合跑厚㭴山,队长依旧是狮子王,一边给不同的刀剑男士练级,一边怀着小小的心愿。
级别最高的狮子王想,他的身份大概是其他刀的“陪练”吧?当然,还要尽力搜索一期一振的身影。

审神者也带短刀们去池田屋,这时身为太刀的狮子王就休息了。不过作为近待,他总是主动的给受轻伤的刀剑手合(中伤和重伤的话就得交给审神者了),分担审神者的任务。因此,本丸的大家都特别特别喜欢他。

#3
毛毛躁躁、大大咧咧的狮子王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发现自己喜欢审神者。
不是包丁今剑等对“主公大人”的依恋,不是骨喰、药研和厚对“大将”的尊敬,不是长谷部“主命至上,为了啊鲁几献出生命”的热烈,更不是加州清光想得到主人宠爱的小任性。
他也自己也不知道这是哪种“喜欢”。
他喜欢她乌黑的头发和双眼皮,喜欢她一直让人觉得温暖的笑容,喜欢看她陪小短刀玩、教他们文化知识,喜欢她细心地询问每把刀的状况,喜欢她每天晚上认真工作,喜欢她每次去现世都会给本丸带来礼物,喜欢她就算捡到了很多早已拥有的刀也会温柔地说“欢迎”......
他还喜欢审神者“一定要守护历史”的决心。

有一次,审神者说想让狮子王去远征,体验一下不一样的世界。可是当狮子王换了个新环境、看到其他美丽的景色时,他却只想早点回到本丸,回到审神者的身边。

#4
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期一振终于被接回了本丸!
看着一期一振温和的眼神和笑容以及对弟弟的宠爱,连狮子王,都有些理解为什么审神者想要一期了。
在一期的欢迎会也是所有刀剑的庆功会上,高兴得唱起歌来的审神者喝了一点酒,脸上染起了一丝丝红晕。她分别给了所有刀一个大大的拥抱,尤其是第一部队队长狮子王。审神者搭着狮子王的肩,趁着酒劲儿猛夸了一顿狮子王有多么多么厉害、多么多么可爱......
看着和平时沉得住气的样子截然不同的审神者,狮子王竟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只能对审神者不断重复“主...您少喝点啊”。
最后宴会结束了。大家散了。
狮子王却还在想着那个拥抱的温度。

#5
现在狮子王是一期的陪练了。
粟田口的短刀们围着一期,鹤丸国永和一期开玩笑,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带着一期参观本丸。
连马儿都很喜欢一期呢。
“啊...那家伙真是太受宠了”
狮子王对烛台切光忠说。烛台切笑而不语。
好在狮子王不是爱吃醋的刀,他也一边陪着一期一边继续默默喜欢着审神者。

直到有一天他被从第一部队队长的位置上换了下来,代替他的,是一期一振。
直到他发现自己不再是本丸的“MVP”。
狮子王感觉晴天霹雳,狮子王不敢相信,狮子王难过得逃掉了一天的内番。
审神者没有批评他,反而向他道歉。
“那个...狮子王...关于队长的事情...”
狮子王曾经想自私地向审神者大发脾气,可看到审神者那双充满歉意的眼睛,他还是憋回了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
“主,没关系的,嘿嘿”
他走出房间,走到离本丸很远的一条河流旁,解开绑头发的发绳,看着金黄色的头发亲吻着水面,看着自己茫然的眼睛。

#6
审神者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爱上他的。
他淡淡的笑容,他对所有刀的耐心,他给孩子盖被子的举动,他坚定的眼神......
“一期一振...”
当她鼓起勇气向一期表白的时候,当一期回答她“我也爱你”的时候,她感动得流下眼泪。

狮子王随第一部队战胜敌军归来。
队员是他、极化平野藤四郎、大典太光世、髭切。
还有队长一期一振。
狮子王久违地抢下了“誉”,他发现上一次抢到“誉”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狮子王顺便在战斗中毕业了。
当他们回到本丸,审神者依旧笑盈盈地迎接他们,只不过她和一期的眼神交流变多了,也细心地在晚饭时给一期夹了自己亲手烧的菜。
再迟钝的狮子王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啊,审神者好像没发现自己已经毕业了噢?

#7
一个冬日。大雪纷飞。
审神者新婚,新郎是一期一振。
花童是粟田口的短刀们。
他们把结婚地点定在了现世的一个五星级酒店,别的本丸的审神者都来为这天造地设的一对儿送出祝福。
人山人海,掌声雷动,花瓣乱舞,欢呼如潮...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恶地运行着。
热闹的场面,唯独不见金发太刀。
......
婚礼结束,审神者挽着一期的手臂一蹦一跳地返回了本丸。一切如常,只不过本丸的大门前,靠着审神者从未获得过的物吉贞宗。

#8
五小时前。
狮子王刚刚在角落里目送审神者离去,最后一次看着她的背影。
他带上最好的盾兵和重骑兵,看着御守想了想又放下了。
他把头发紧紧束起,穿上战斗的服装,最后一次把自己的本体擦得锃亮。
“物吉贞宗搜索......”
狮子王想,这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自私。

反正早已毕业的刀剑男士多得去了!

也许敌军感觉得到这是这把太刀最后的壮举,竟一个个被削弱得体无完肤。盾兵和重骑兵顽强地撑着,为装备者实现最后的目标。
......
狮子王数不清自己被对方高速枪刺了多少遍,也数不清自己卖力地躲了多少回。当他血流不止单枪匹马地杀进王点时,他觉得过了这一次就绝对撑不下去了。
......杀完最后一名敌军,他.....
他见到了物吉贞宗。
狮子王觉得吧,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两件事用光了这辈子所有的好运气:第一件,遇见这个审神者;第二件,在自己支离破碎之前把物吉贞宗送回了家。
或者说是,曾经的家。

嗯,这是他送给她的最后一个礼物了,她一定会喜欢的。

#9
从此以后,审神者和一期一振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从此以后,她和其他刀剑男士再也没见过狮子王。
那把第一把毕业的、专门做其他刀剑的陪练的狮子王。

END.

——————————————————————
感谢阅读
这篇送给狮子王,我最可爱的陪练
愿他被岁月温柔以待

【当他带其他刀练级的时候好不容易抢了个“誉”,听着他说“当然的啦”感动到不行。】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