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蔽

🌟✨💫🌤🌙

【厚乱】初恋

设定:
*其实是厚 → 乱
*有药研的戏份
*本丸paro
*最后有彩蛋【呃...如果算得上彩蛋的话】
(悄咪咪:题目瞎起的)

药研觉得最近的厚很不对劲。
先是无数次不易被察觉的叹息不说,甚至省下了大将、一期哥分给弟弟们的小判,要是在平时,厚一定会第一时间跑去万屋买肉......总之就是很奇怪。
一期作为本丸主力成员之一,陪伴弟弟的时间本来就不多;骨喰、鲶尾最近又是近待,照顾一堆弟弟们的任务就落到了成熟懂事的药研身上。再加上药研擅长观察,厚的反常举动自然逃不开药研的眼睛。在药研不知道第几次发现厚大半夜不睡觉跑到房间外看雪时,药研决定要跟厚谈谈。
“怎么了?大半夜还不睡觉吗?发生了什么?”
“......”
“...嘛,不想说也没关系,我陪你看雪吧。”
本丸的雪,是一种很细腻很细腻的雪,如柳絮飘荡,如萤火飞扬,又似少女无意打翻的珍珠粉,带着淡淡的香气。药研为战争而生,除了被血染红的大地和哀嚎的战士,也见过雪。不过那些雪大多纷纷扬扬,似乎在诉说着谁谁的怨恨或渴慕,把本来就肃杀的气氛染得更加悲壮。这样的雪景,用“温柔”形容似乎不太合适,但这的确是药研想到的唯一一个形容词;但如果是名词的话——大概是——“初恋”。
“呐,药研。”
厚突然的开口打断了药研漫无边际的想象。
“嗯?”
“你说......如果我喜欢上乱了,怎么办。”
药研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震惊,而是沉默。他早就料到这件事总有一天会发生的。
在这个本丸,大和守和加州、和泉守和堀川、骨喰和鲶尾、以及厚和乱等都是让所有刀剑羡慕的搭档。药研曾和厚、乱一起出阵,当乱受伤时厚会第一时间挡在乱面前、还时不时大吼“近身搏斗我可不会输”;乱倒是特别喜欢拉着厚的手往现世跑,虽然每次都被长谷部批评乱花钱,但他们在装出知错能改的样子后转身又和兄弟们分享着出去玩的喜悦……厚与乱的默契,药研都看在眼里。
而当下的情况是,乱去修行了,药研自己在陪厚看雪、不、谈心。
厚继续说:
“药研你也知道我的刀生很不简单了……在镰仓时代由粟田口吉光先生所打造、被很多主人拥有过、直到如今的这位大将,我也算了解人类社会、人类历史的吧,现在大将赋予我们人的身体,我们自然会拥有各种情绪,那你说我们能否拥有、嗯、爱情呢?我觉得我对乱的感情......已经......超出了兄弟的情谊了......”
雪一直在飘,厚抬头,看着深邃的夜空说了很多很多,包括乱被时间溯行军伤害时的愤怒、乱牵着自己手时的幸福感、乱凝视着自己眼睛时的紧张、乱想买小裙子却资金不够时的惋惜……当乱在身边时,这些细微的感觉总是藏得很深;当乱离开本丸去修行,厚才发现,没有乱在,自己是如此的孤独。
这似乎是平时没心没肺、说话不经大脑的厚藤四郎的第一次冷静的发言——好吧其实不冷静——药研看着厚手边的那一罐喝剩一半的酒,心想要是被一期哥知道了可能这整个本丸都不会再见到酒了。
【“请不要教坏未成年刃!”
“......嗝......”
“还有请不动也少喝一点!”
“...主人!请管管这个本丸的烟酒问题吧!”】
药研脑子里突然闪过上次一期哥和日本号、不动行光苦口婆心交流的一幕。
药研起身,夺过厚手边的酒,拍了拍他的肩:“先去睡吧,明天还要演练。”
结果厚“啪”的一声倒下就开始呼呼大睡。
药研:......好好好我背你进房。
......好冷啊。
等等厚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第二天早上,厚又变回了那个热血少年。他悄悄地把药研拉到一边说:“药研,我已经想明白了!你就当昨晚的事不存在吧!唉假酒害刀啊……我最近一直在攒小判,我想给乱买一条裙子,就当做给乱庆祝他修行成功吧!还有爱情什么的、太虚了、我还是一直做乱的好搭档吧!”
药研:你开心就好了……可是,为什么你要拉我一起帮乱挑裙子啊??
于是在现世的某个服装店里,两个少年,一个满脸黑线、不停地在推眼镜,另一个在一堆蕾丝蓬蓬裙百褶裙中满脸通红、不知所措。
周围一群女孩子在不远处指指点点、捂嘴偷笑。
厚表示:女人就那么麻烦吗?
药研:不一定吧。
最后还是选了一套和服,上面描满了粉色的樱花。
付钱时,那个烫着小卷卷、一边看时尚杂志一边打哈欠的老板娘调侃道:“哟,小伙子,长得真俊,给女朋友买礼物呢?”
已经不那么拘束的厚一下子又回到了脸红的状态,只有药研无可奈何地笑了笑说:“是啊,这家伙,别看他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实际上心思细腻得不行呢。”
“噢~真可惜~我还想把这位浪漫的小王子介绍给我女儿呢~那这位...单身吗?”
一直盯着乱的老板娘突然把头转向药研,药研心里大呼不妙,拿起和服就和厚往门外跑去。
药研:好的我现在知道了女人都是怪物!

乱藤四郎修行回来了。
“主人,怎么样,我有没有焕然一新呢,合适吗?合适吗?”
当乱回来时,一窝藤四郎和小老虎正在抱团取暖,一条好长好长的围巾把信浓、包丁、博多、后藤连在了一起。听到门外的乱的声音,厚几乎是条件反射地跳了起来,不理会身后想跟上的却被长围巾拌住的弟弟们。厚没穿外套,拉开门的那一刻,刺骨的寒冷包围了他,让他直打哆嗦,不过冷不冷都没关系了、被药研骂“!!你个厚你别把门开太大...哎哟包丁你压我身上了...小虎别闹...你个厚你等等我们!!”都没关系了,他只想早点见到乱藤四郎。
厚从未感觉乱是如此的吸引自己的眼球。他——情不自禁地——冲上前紧紧抱住了乱,冰凉的盔甲贴上更冰凉的皮肤,厚感受到乱柔软的金发和粉色的蝴蝶结。就让这些天来的令人困扰的一切融化在这个拥抱中吧,乱藤四郎回来了、继续做兄弟也很幸福……
“为什么要慌慌张张地移开视线呢?看着我的眼睛啦!”
厚突然意识到乱正保持着双手环在他背部的姿势和其他刀剑说话。厚赶紧松开手。
这样就好了吧……继续做兄弟什么的......
厚站在乱的身旁想。

在乱的庆功会上,厚一直克制着自己喝酒的冲动。乱倒是很开心,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搂着比他高一个头的大将,诉说着修行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一期还是妥协了,对弟弟们说:“好吧,你们要喝酒那就喝吧,不过别喝太多!”
“谢谢一期哥!!”
......
“嗝...人妻、我好喜欢人妻……”
“毛利你什么时候来本丸嘤嘤嘤”
“小判!我要小判!”
“药研你喝醉了!你也可以对我撒娇的哈哈哈”
“我、我才没喝醉呢!”
“喝酒了?”
“嘛...兄弟......听我解释......”
......假酒害刀。
可是,兄弟一起生活、一起出阵、一起胡闹不也挺好的吗?真的。经过漫长的岁月,经历过离别与重逢,能和大家在一起就很幸福,也不必奢求所谓的“爱情”了。

今夜依旧有雪。
橘色的灯光为厚厚的积雪染上了明亮的颜色。歌舞纵横、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本丸弥漫着喜庆的气氛。庆功会持续了很久,五虎退等早已睡去,大家都陆陆续续地离开了。药研烂醉如泥,一期哥扶他回房间。此时偌大的外庭,似乎只剩下耍酒疯的乱和照看乱的厚。
“厚——来亲亲嘛——”
还未等厚反应过来,金发碧眼的短刀早已飞扑而来,往厚的脸上“吧唧”落下一个湿漉漉的吻。随即霸道地枕在厚的大腿上,睡觉。
厚捂住被亲吻的左脸,深呼吸,让冷空气钻进自己的肺部。呼——
还是让这份感情埋葬在心底吧。
以后还会和乱一直在一起的。
我很满足了。
晚安。

这便是厚藤四郎,说不清道不明的初恋。


——————分———割————线——————


虎彻家的房间,浦岛虎彻在蜂须贺虎彻的怀里大哭:“呜呜呜呜呜我刚刚看见乱酱亲了厚还躺在他腿上了!呜呜呜呜我好喜欢乱酱为什么他们粟田口总是去哪都粘在一起啊??连表白的机会都没有呜呜呜呜我伤心欲绝泫然欲泣......”
蜂须贺很温柔地摸着浦岛的头,轻声细语地安慰说:“浦岛你不要太难过了,会找到更好的刀的,乖啦……”随即一扭头,嫌弃地对长曾弥虎彻说:“愣着干什么,还不去给浦岛准备几个团子?赝品。”
“好好好马上去马上去......”
浦岛吃着美味的团子,又在蜂须贺怀里撒娇了一会儿,便把自己裹成球睡去了。

“呃...蜂须贺......浦岛已经睡了,那我们就......?”
“滚你的!赝品!你是不是给浦岛灌输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你看他现在为了一个粟田口家的孩子伤心成这样,这个责任你能负吗?”
“不、你听我解释...”
“滚!”
随即是“啪”一声耳光。
浦岛表示:我很伤心,我什么也不知道。

这便是浦岛虎彻,还未开始就已结束的初恋。


END.

【女主:乱藤四郎
最悲情男主:厚藤四郎
最悲情男二:浦岛虎彻
最没用助攻:药研藤四郎
最佳监护人:一期一振 蜂须贺虎彻】

感谢看完♥️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