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蔽

🌟✨💫🌤🌙

【日常向】闺蜜上街 · 其一:藤四郎的场合

#原创#

*是一个系列,名字真的是瞎起的,主要是一群刀出去玩...
*现世paro......大概是吧
*藤四郎真的太太太可爱了^q^
*厚乱的大旗由我来扛!
【悄咪咪说一声:因为厚乱实在是冷cp所以就用自己的渣文笔产粮了www】


1.
这天乱和厚和博多还有退在逛街。

“帅气的小哥哥,要不要来我们'转角遇到爱'咖啡屋呀,今天情人节,咖啡第二杯半价哦;而且要是和你的女朋友接吻一分钟可获得甜筒一个,三分钟可获得'甜蜜蜜'双人套餐一份,五分钟能得到优惠券,要是接吻十分钟......就能得到本店最好看的小裙子:战国少女!”
一个穿着猫耳女仆装、手里拿着一沓传单的女孩子挡在了厚的面前。

“不...不用了...谢谢...”厚有点慌,内心:我特么哪有女朋友......

女孩子还是不死心,转身握住了乱的手摇啊摇:“小姐姐,来喝咖啡吧,或者来看看我们的小裙子也好啊QwQ......”

“小裙子?!”乱经不住诱惑,反握住了女孩子的手腕:“看专卖店里的小裙子都看腻了,快让我看看咖啡馆卖的小裙子吧!”
于是厚和博多还有退就莫名其妙地看着金发碧眼的短刀和女仆装的女孩子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跑进咖啡馆。

过了一会,乱出来了,两眼泪汪汪地说:“我们还有多少小判......我想要小裙子QAQ”
厚:......
博多:......
退:那...那个......

— —QAQ
— —【摇头】

博多率先打破了沉默:“嘛......你不是还有很多吗,不需要再添加了吧…”
乱快哭了,突然抬起头,目光坚定,铿锵有力地对博多和退说:“帮我把厚固定住,回去给你们每人一点小判,你们知道怎么做的!”
“等...等一下...”
还没等三把短刀反应过来,乱凭借逆天的机动捧起厚的脸,吻了上去。
时间好像停止了。

熙熙攘攘的人群。
街角的一家咖啡屋门口,一个漂亮的“少女”,一个表情惊愕的少年,两个一脸懵逼的孩子和穿着女仆装偷偷抿嘴笑的店员。

......

最后乱开开心心地穿着新的小裙子回家了。


———————分——割——线———————

2.
公园永远是一个受孩子欢迎的地方。

退把五只小虎抱到地上,小虎们马上开心地撒起了野,“嗷呜”“嗷呜”地叫着,引起了一群女孩子的注意。

乱被穿着朋克风格衣服的男生搭讪了,还蹭到了棉花糖。男生临走前拉着乱去了一家饰品店,硬要送金发短刀一些好看的蝴蝶结头饰。乱拗不过,就接受了男生的好意。回头就把蝴蝶结戴在了小虎的脖子上。

“看,是小天使...!!”

一群女孩子中传出了惊喜的声音,女孩子们马上团团围住可爱的小虎捂嘴偷笑,胆大的甚至摸了摸小虎的脑袋。退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有点不知所措,求救地看着博多。

博多不愧是博多,马上挡在了女孩子的面前:“小姐姐们,先说好,摸一次要5个小判,10个小判就能给小虎喂食。明码标价,现摸现付,遵守条约......”
“我要摸!!”
“我也要!!”
“让开让我来......!”
“带了面包吗??我要喂小可爱吃东西!”
大把大把金光灿灿的小判潮水般涌进了博多的口袋,退更加不知所措了,博多倒是一脸惬意地数钱、收钱,潇洒得不能再潇洒。

一个摸完小虎的女孩子摸累了站起来,一眼瞥到了隔壁正打篮球的厚。
扑通,扑通。
“他......真的好帅......”

......

自从上一次去公园,藤四郎家可谓风生水起,收入源源不断,小判箱都塞满了本丸。有了藤四郎家的神助攻,刀剑男士天天都配all金蛋蛋出阵,原本是玉钢难民的婶婶也可以放心赌刀了。
现在博多藤四郎做起了经纪人兼生意人,也能算是本丸的主要经济来源。

你问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是这样的:
乱藤四郎开起了直播,天天直播烛台切做饭啊土方组日常恋爱啊三名枪尬笑尬聊啊,在社交网站上圈粉无数,每次都收到很多礼物是再正常不过的,简直大把大把地捞金;
五虎退和五只小虎受了采访,题目是“正太与小虎之间的温馨时刻”,采访一出,许多人表示自己“突然变成正太控”,说什么“年下太可爱了根本把持不住”“我也想摸摸小虎”,还为退寄来了许多可爱的包裹,比如毛线球;
厚藤四郎当起了平面模特,明明是小鲜肉的脸却散发着成熟的气息,进入“日本十大新生模特TOP10”,傲视群雄,追他的粉丝从日本排到美国,厚下一步打算向娱乐圈进军。
一切的一切源于:他们去了公园玩。被意外圈粉了。
准确来说是,他们和博多一起去了公园玩。


FIN.



感谢食用♥️♥️


嘛一直在把乱酱当女孩子来写【。


接下来还会有一篇交障组+鸣狐+骨喰的“闺蜜上街”哦


这是一个和竹川聊天聊着聊着就出来的小脑洞,藤四郎家真的太可爱了!!感谢交易伙伴竹川,也提前祝她8.21生日快乐🎊@秒速一厘米🌸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