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蔽

🌟✨💫🌤🌙

小聚会 【cp京天宗拓白雨】


设定:
*时间是新生InazumaJapan飞银河前
*大部分是对话,十分ooc
*白龙和太阳都是雷门的学生,太阳一周前转来的
*京宗白好兄弟,天拓雨好闺蜜
*经理人都是隐藏大boss

没问题的话,开始——!

在霓虹国,即使夜空早已被染上深邃的颜色,大城市的灯光也是闪得让人双眼迷离。
一间光线昏暗但别具格调的小酒馆里,角落中坐着三个俊美的少年,结实的肌肉表明着他们对运动的热爱,稍微有点凌乱的头发在灯光下恰到好处地闪着金光。三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睥睨般的神色,禁欲系的感觉引得旁桌的女孩子一阵傻笑。
过了很久......
“唔...为什么神童那个家伙对我那么严格,发完脾气一转身就去抱一只猫!呃...那只猫有多软你们知道吗?就像...唔...我睡觉用的枕头!!神童真的...不是个女孩子吗?!”戴着黑色头带的少年把刚上的超大份章鱼烧囫囵吞枣地塞进嘴里,咿咿唔唔说了一大串,激动的语气再次引起了旁边女孩子的注意。
“冷静,井吹。”左边蓝毛的男生为叫井吹的炸毛狗倒了一杯茶。
“阿里嘎多,剑城。我说我就是不明白了,InazumaJapan的王牌门将不如一只猫???喵喵喵???”
剑城内心:你本来就不如一只猫。
“话说回来,白龙你那边怎么样?”
一直沉默的叫白龙的男生开口了,他白色的长发、深红的瞳孔和牛奶白的肤色让他像一只威风堂堂的小白兔:“雨宫太阳那小子,刚刚转过来就沾花惹草,天天对别人笑得纯良无害,没过几天就被女生评为'雷门笑容最阳光的男生TOP10',他还是第一!!这就是大众情人!!想当足球社经理的女生都多了一半!!情敌怎么这么可怕!!老子可以轻轻松松地把男生打倒但老子不敢动女生啊!!!”说罢,白龙一口气灌了半杯黑啤酒,脸上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红。
井吹扯出一个欠揍的笑:“原来究极的白龙也会为情所困,呵呵呵。”
......
“White Hurricane——!”
“Wild Dunk——!”
“你们真的是够了,所以...Death Drop!!!”
......一阵亮光,周围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各自不【开】打【完】不【必】相【杀】识【技】后,剑城先森要说话了。
“啊,这茶味道真的很好,尼桑在我小时候经常泡给我喝。”
“剑城果然是兄控啊。”井吹的声音。
“怪不得之前在第五部门你的身体那么好。”白龙吐槽。
剑城不理会,又抿了一口茶:“我觉得你们完全没有必要烦恼,至少不像我,天马他一直只把我当朋友,之前在雷门从没和他单独呆在一起,现在也是,他总忙着训练你们这些...咳咳...队友。”瞥了一眼井吹。
即使是在井吹的大喊大叫中,白龙的声音也格外清晰:“嘛,松风那种家伙,很招人喜欢的。虽然你也蛮受女生欢迎,但是喜欢松风的同性也不少喔。剑城你要加油哦呵呵。”
“你就是嫉妒他的眼睛比你大。”
... ...
又要打起来了,so我们切换一下视角:
另一条暖色调的街道,整个城市最出名的面包屋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晚上微凉,在面包屋里坐着、吃着新鲜的甜品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休闲方式。
“唔......谢谢神童桑请我们吃那么好吃的草莓蛋糕!”
“太阳慢点吃啦,又不是只能吃一次。等我们踢完亚洲预选赛,我来请你们来我家吃秋姐做的曲奇!”
“天马你真好www”
“蛋挞也很不错哦!”
“啪嗒”,听到滴水的声音,一直欢脱的雨宫太阳和松风天马抬起了头......
“啊啊啊神童桑你怎么了!!”
“不要哭不要哭...”
“纸巾要吗?”
“......吃点红豆麻薯会好很多的!”
一阵手忙脚乱,叫神童拓人的梨花头终于止住了哭泣,但眼眶还是红红的,一小口一小口咬着红豆麻薯。
对面的太阳和天马屏住呼吸:“啊诺,是不是我们惹你生气了神童桑...”
神童摇摇她、不、他那灰色的梨花头,说:“天马你说井吹对我是不是有什么意见?天天想让我承认他的实力,动不动就吸引我的注意。我当DF是为了球队好,可他...他却以为我要抢他风头...这样下去...这样下去...”
幸好太阳在神童眼泪再洗决堤时明确表示:“神童桑,他一点也不讨厌你!他的表现说明他很在意你呢!”
天马:“嗯,他超喜欢你的。”
沉默......
天马小天使挑起了另外的话题:“嗯,我有没有说过剑城想考全市最优秀的足球名校YS来着?那地方可是学霸和体霸的聚集地呀!他从上个学期开始就认真读书认真练球,为了他我也不能落后,无论是足球还是学业!”
天马说到激动处,一蹦三尺高,旁边的女孩子偷偷地笑了。天马脸红了。
神童也难得地舒展了眉头:“天马,足球呢绝对没问题,关键是成绩。没关系,我会帮你的,你一定能考上YS!”
“神童桑!阿里嘎多!”
太阳叉着蛋糕上可爱的小草莓,小声说:“大家都好元气啊,只有我现在那么纠结。我身体现在虽然好多了,但是我还是不能当白龙最强的对手。我感觉我什么也给不了他。明明那么喜欢白龙却不敢说出口,怕遭到他的白眼,见面也只是冷淡地打招呼......这样的我真像个女孩,真配不上他,唉。”
雨宫太阳不常见的悲观表露了出来。
“没事的没事的,太阳你很优秀”
“对呀对呀,当初你还快把我们雷门打趴了,挡你的射门可辛苦啦”
“听信助说你和白龙被暗里评为雷门两大男神诶,你和他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神童和天马轮流摸了摸太阳的头,又说了些安慰的话,太阳才恢复了笑容。
... ...
... ...
... ...
InazumaJapan的女生单人宿舍,黑暗中的电脑屏幕的白光额外明显。空野葵坐在电脑前,满意地看着某家小酒馆和面包屋那里传来的画面,插着耳机,耳机里播放着装在小酒馆、面包屋桌子底下的窃听器所录到的内容。
空野葵微笑着,讲起了电话:“喂?是小茜前辈吗?我是葵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按计划进行。京天和宗拓就交给我吧,我作为经理人会好好加油的......嗯,嗯,那白雨就拜托前辈和水鸟前辈啦……诶?雾野前辈和狩屋君kiss了?!太好了!!. . . 嗯,我知道啦,晚安。”
挂上电话,葵伸了个懒腰,心想:啊,生活真的很美好呀,京天宗拓白雨也很美好,小足球......真的很棒呢。

评论(1)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