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蔽

🌟✨💫🌤🌙

【小聚会】的番外

*没错就是我的上一篇的番外啦

上篇:
https://songfengdiamond.lofter.com/post/1ed9ebe4_104b917d


#1
别看我们究极的白龙先森那么究极,他的酒量可是差得不行的啊。
才喝了两瓶黑啤,白龙就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头上的发圈不知何时被扯了下来,脸上染上的两抹红晕愈发明显,远看还让人以为这里趴了个平胸的女神。
白龙从外衣里掏出了一张照片,那是足球社活动室的背景,上面的雨宫太阳脱衣服正脱到一半,并没有发现“入侵者”。白龙痴汉属性爆发,他......一遍遍地亲吻着照片上的太阳、喃喃地说着什么。
剑城内心:好恶心啊。

#2
和井吹把喝得像条醉狗还不停叫“太阳”“太阳”的蠢龙扶回公寓,剑城京介打发了井吹狗狗,一个人漫步在稻妻町的河边。
他近期第一次一个人待着,球队的训练和学业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夜空中闪烁的的星光,像一双双欲言又止的眼睛。
他思考着自己的人生:尼桑、足球、学业、还有天马......他很矫情地躺在地上,很矫情地,让一颗晶莹的泪珠落下来。
却不知道不远处暗中观察的空野葵早已泪流满面。

#3
空野葵打开手机,在通讯录里翻到了“小足球基佬讨论组”,做为群主的她,看到讨论组里面的女孩子兴致勃勃地讨论喜欢的cp以及想方设法地让他们发糖,自己就会很开心啊......
葵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生,她的朋友开心,她就开心。之前有萌BG的女生说“葵天大法好”“葵天头顶青天”,她只是笑笑不说话,主动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剑城。剑城貌似很满意??
嗯,说起来天马今天也出去了吧,他在干什么呢?

#4
这座城市的另一边,香气四溢的面包屋内,天马正在一脸认真地用手机打字。
他在备忘录里记录了神童口述给他的学习方法和推荐的习题册。今天和神童、太阳在一起,他了解到现在除了踢球还该干的事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松风天马十三年来只做过两个斩钉截铁不可改变的决定:踢足球和加入雷门中足球部。现在第三个决定就是:考上YS,和剑城一起。
那么,第二天晨跑时就背背英语吧——

#5
第二天清晨,雨宫太阳坐了起来。6:00,这时候白龙已经起来训练了吧......
想着,太阳跳下床,认认真真地梳洗完毕、吃完早餐,他要尽快赶去学校了。
说实话太阳觉得训练的时光一点也不累,因为自己能看到白龙英姿飒爽的样子。当他走出家门,当第一束阳光洒在他脸上,他暗暗发誓,要为自己的这份感情再做一点努力。
他飞奔到了昨晚去的面包屋,面包屋刚刚开门。这也许是为这些早起的孩子、心中有梦想的孩子而生的早餐店。老板看见他,笑着说:“这么早啊,雨宫君。”
太阳只是笑笑不说话,买下了全店他最欣赏的“店长推荐·真·熊本·露之水滴·草莓·太阳·蛋糕”,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向学校小跑。
香味从盒子里传来,像看不见的舞动的精灵。太阳屏住呼吸:不行,不能吃,要送给白龙的......

#6
同一时刻,井吹宗正被从房门处传来的香味弄醒了。宿管大妈拍着门说:“快起床了井吹君,来晚了蛋糕就没有了哦……”
可恶睡过头了,都怪白龙和剑城......
说起来昨晚和他们讨论神童来着......
因为神童抱猫猫不抱我,所以神童喜欢猫;因为我想得到他的认可,所以我要先让他接受我;因为他喜欢我就自然会接受我,所以我要让他喜欢我;因为他喜欢猫,所以......
总结:老子要变成猫!!
此时井吹的反应速度比在球场上的任何时候都要快。他翻下床跑进卫生间,用了清扬男士+六神+海飞丝+欧莱雅+樱雪+霸王等数十种洗发水一本正经地洗了头,他第一次为InazumaJapan宿舍应有尽有的物品感到无比感激。吹干头发,风起——
头发软软的,不错,老子就这样变成猫了。
然后不顾剑城的白眼和天马的莫名其妙,一溜烟儿跑到神童面前说:“喂,神童,你不是喜欢猫吗,现在老子洗了头了变成猫了,你是不是该认可我了?!!”
神童内心:这家伙干啥呢???

#7
今天...井吹为我洗头了??
他搞什么呀还说自己变成猫了......
想让我认可他...?
一整天,神童拓人都心不在焉的。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洗了头的井吹还...蛮好看??
/////////我在想什么呀/////////
说起来他的头带也一直带着吧,会不会很脏?像他那种生活习惯不好的家伙也不知道洗洗......
神童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体育用品商店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稀里糊涂买下一个好看的头带拿在手里再走到正在练习的井吹面前的。不过当井吹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眼里写满了不可思议后,神童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事。
给井吹送礼物???
他把头带塞在井吹手里就跑,完全不顾井吹在身后大喊大叫“神童你干什么有话说清楚”,一直跑到宿舍,心跳还是砰砰砰的。
...话说心跳从早上见到井吹开始就这么不正常了吧...
我今天真是...日了doge了!!
就是神童没发现自己的脸上自从拿着头带走到井吹面前就带着两抹可疑的红晕。



FIN.
感谢阅读,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